想和钢琴大提琴吉他过一辈子

爱写字,爱钢笔,爱大海,爱音乐,爱数学的菇凉一枚~

明家日常,继续×20~耍脾气的阿诚~~~

      明台被疯子抓走后,阿诚的营救计划失败。

      明楼:”……还有,作为你的上级,我必须警告你,如果以后你再敢背着我私自行动,我立即解除你的一切职务,听明白了吗?“

      阿诚:”……是。“

      心里面说,我不救明台,你更不救,还跟我摆长官架子,还敢解除我一切职务,你尽管解除好了,反正没我你啥都做不来,解除一会儿还得把我叫回来。

      如果阿诚今天心情好,明楼的火就受着,如果阿诚今天心情不好,明楼也没办法。阿诚不高兴的表现多半就一个字:是,剩下的时候就把明楼晾一边。

      明家所有人都跟明楼别别扭扭的,大姐一看见他就打,明台一看见他就跑,只有阿诚愿意搭理他,说废话也听着,说好话也听着,头疼了送水送药,不高兴了还能哄一哄。

      这就跟阿诚不一样。大姐也喜欢他,明台也喜欢他,不敢跟明楼说的全都跟阿诚说。

      明楼早习惯了阿诚处处让着他,他哪知道阿诚也有气不顺的时候,就比如今天。

      ”你在秘书处都学了些什么?净是些没用处的官腔废话!“

      ”……“

      ”还愣着干什么?还不快去查!“

      ”……是。“

      于是今天兄弟俩关系不好被别人一眼就看在眼里,这事根本不用演,因为阿诚确实生气了,明楼看不出来,还以为阿诚在演戏,只不过今天发挥得太自然了些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家,明楼一脸轻松。

      ”阿诚啊,你等下多炒一个菜,再包些小馄饨,给阿贵送过去,这两天花园水管漏水,多亏他了。“

      ”是。“

      吃晚饭的时候,饭桌上安静得很尴尬,再怎么样明楼也觉出气氛不对来了,于是拿出看家本领——没话找话。

      ”你看见阿贵,他说什么了?“

      ”没说什么。“

      ”梁仲春最近怎么没找你?“

      ”没货。“

      ”明台那边……“

      ”我吃好了,您慢吃。“

      明楼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嚼了半天,终于想起来自己今天跟人家发了一顿无名火,阿诚不高兴了,赶紧上楼安慰。

      ”阿诚,今天跟你发了脾气,是大哥不对,你不要介意。“

      阿诚挑挑眉毛,转过身看了他一眼,然后又转回去给了明楼一个大后背。

      ”知道错了?“

      ”是。“

      ”去把碗洗了。“

      明楼心里叹口气,转身刚要走,身后又传来一句”把地也扫一下。“

      ”是。“

      刷完碗出来的明楼看着阿诚敲了一地的核桃壳无语凝噎。

评论(18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