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钢琴大提琴吉他过一辈子

爱写字,爱钢笔,爱大海,爱音乐,爱数学的菇凉一枚~

明家日常,继续×19~今天来说说缺阿诚一秒钟都不可以的明家~

      兄弟两个刚从法国待了好几年回来,家里再好也是有些不习惯。阿诚光顾着明楼的吃穿用住,更何况这么长时间,家里好多琐事还要阿诚一并打理,明楼还好,阿诚倒是病倒了。

      苏医生来过之后安排阿诚好好休息,阿诚心里记挂着一堆没做完的事情,苏医生一走就又爬起来往外跑,被明楼发现,拎起来塞回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于是没有办法,阿诚叹口气,也就睡下了。

      明楼去到厨房:“阿香,有什么事直接来找我,别打扰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大少爷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偌大的明家彻底停了摆。

      明楼刚翻了一页书。

      “大少爷大少爷,外面有个师傅找阿诚哥。”

      无奈,便起身下楼。

      “明先生,阿诚先生叫我来修理秋千椅。”(前情在明家日常的13篇里,sorry索索不会复制链接……)

      “就在院子里,您请吧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继续上楼看书。

      一页还没看完,“大少爷,又有人来找阿诚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”……“

      “明先生,阿诚先生叫我送来的几株牡丹,您看,放在哪里好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就先搁那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啊明先生,那里阳光直射,温度太高,牡丹不会开花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明楼听着头大赶紧打断:“您就看着放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明先生,阿诚先生叫我来修整您家羽毛球场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明先生,阿诚先生叫我给明公馆送来几尾金鱼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啊先生,您家鱼池很久没换水了,我给您换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%¥#&^*%*¥……“

      明楼插着腰站在院子里,心想阿诚怎么能一下午就能做完这么些事。

      明家的院子从来没有这样热闹过,一边叮叮咣咣,一边稀里哗啦,人声鼎沸,各种声音不绝于耳。

      大姐回来吓一跳:”这是要干什么?拆我明家的房子吗?“

      明楼赶紧小跑几步上前解释:”大姐,这些人都是阿诚叫来的,他生病了我叫他去休息,这些人就没地方安置……“

      大姐瞪他一眼:”这么些年在国外读书,也不知读了些什么。苏医生来过了吗?阿诚怎么样?“

      ”来过了,已经开了药。“

      ”明台呢?“

      一看表,哎呀,差点耽误了接明台回家的时间,明楼又赶紧开车去明台的学校。

      等回来的时候,花园里的人好像被风吹走了一样全都不见了,阿诚一脸闲适,拿着喷壶给新移的牡丹浇水,不忘招呼一声:”回来啦。“

      明楼四处看看:”不说要好好休息,怎么起来了。“

      ”我不起来行吗?院子里这么大动静死人都能给叫醒,我还怎么休息?我休息了这活谁干?“

      果真,鱼池里的水换好了,羽毛球场也修理平整,秋千椅慢悠悠的轻轻晃着。

      明台跟明楼扮了个鬼脸,讨好的搭上阿诚的肩膀:”嘿嘿,阿诚哥,晚上咱们吃什么呀?“

      ”我刚买了小牛肉,你想怎么吃?“

      ”爆炒吧,阿诚哥你的葱爆牛肉最好吃了!“

      ”行,就依你。“

      明台把书包往明楼怀里一扔:”阿诚哥最好了!“说着就蹿进了屋去:”大姐我回来了!“

      明楼抱着书包一脸无奈:”这个明台,愈来愈没有规……“

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阿诚把喷壶往他怀里一丢:”你再浇点水,别浇太多了,这可是大姐拉着我亲自挑的,浇不好,大姐找你。“

      ”……“

评论(5)

热度(49)